044.jpg

從外表看都會覺得我家點點是小朋友
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孩紙阿❤️
殊不知已經高齡狗狗了XD
還是必須好好面對現實!
從日常做好毛孩營養保健

049.jpg

點點原本生活在比較乾燥的台南
去年被我帶來台北北漂
台北天氣又比較潮濕
皮膚也變得比較敏感容易抓抓

點點是習慣每天外出上廁所的狗狗
出去喜歡這邊聞那邊聞
更容易有壞細菌造成腸胃不適的問題
這時候腸道保養的益生菌真的救星來著!


020.jpg

今天來分享的就是!
Dr.MAO毛孩健寶˙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囊
以下三項產品承諾❤️
讓家長們可以安心購買
使用人類食用等級原料
不添加任何非法添加物
專業獸醫師團隊合作研發

055.jpg

如果你家毛有這些困擾就該補充益生菌啦~
✅常常鬧肚子
✅東抓西抓皮膚不穩定
✅換季皮膚或毛髮困擾

009.jpg

011.jpg

016.jpg

📍Dr.MAO毛孩健寶˙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囊
外包裝採用藍金色設計
給人高質感高品質的感覺
內包裝採膠囊形式
保存上也不會有受潮問題

這款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
好好報給大家知道~

035.jpg

✅台日韓四大專利益生菌
👉微化型SNK植物乳酸菌:調整身體機能
👉克菲爾8益菌:維護腸道健康
👉BGN4比菲德氏雙叉乳桿菌:維護身體健康
👉BR-108比菲德氏龍根菌:對抗過敏體

四種專利益生菌一次保養就OK!
幫助自然抵抗力
維持腸道健康
維持皮毛健康
排便順暢降低變臭
每顆膠囊都有354億個好菌唷!
這麼好的成分看了我都想吃XD

 

018.jpg

031.jpg

050.jpg

051.jpg

食用方式依照公斤數餵食
15KG以下(含)1顆
15KG以上2顆
可以直接餵食也可混入飼料
我家點點兩種都可以~
但我還是偏向膠囊打開混入濕糧
點點二話不說吃光光XD
餵食便利跟適口性都很OK唷

063.jpg

064.jpg

066.jpg

給大家看點點進食三部曲XD
這款產品也有進行公證測試報告
符合重金屬檢驗標準
無有害微生物
整個讓毛孩家長好安心

046.jpg

保健品就是要每天固定餵食
長時間下的保養才會有變化
目前給點點吃了兩個禮拜
本來每天都要抓抓抓
發現頻率有漸漸減少
偶爾會有點軟便
現在每天都是漂亮的條便XD

毛孩少點病痛
真的是家長最開心的事
就讓我們從日常的保健做起吧
以上就是這次開箱啦
 

Dr.MAO 毛孩健寶

官網Dr.MAO 毛孩健寶

FB粉絲團Dr.MAO 毛孩健寶

網路購買毛孩市集】:https://petpetgo.com/

門市購買【寵物公園】:https://www.wonderpet.asi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