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近年來拌麵一直都是很紅的商品

畢竟就是方便又好吃阿

這次來介紹全台首創的米拌麵!

 

03.jpg

02.jpg

04.jpg

 包裝

包裝上也都滿用心的

當伴手禮或自己吃都滿ok的喔

也很適合拿來拜拜~

一袋裡面有四包入喔

 

08.jpg

 米拌麵-香蔥椒麻

這款就是全台獨創用米作的麵!

米含量高達55%

比一邊用純麵粉做的麵

好消化也比較好吸收~

-

麵看依個人喜好

我是水滾煮4-5分鐘左右喔

打開醬包就可以聞到撲鼻香味

一股蔥油跟花椒的香氣~

-

吃起來是滿夠味的

蔥油不膩加上花椒獨有香氣

算是滿有層次感的拌麵喔

基本上怕辣的人也不用擔心

只是有花椒的香氣而已

不會辣也不太麻喔

可能我們平常吃比較重口味

我自己有再加辣椒覺得更好吃!

 

09.jpg

06.jpg

 乾拌麵-菇蠔油

這款的麵體跟上面的不一樣喔

比較粗有類似荷葉邊的感覺xD

屬於手工傳統波浪型刀削麵體

-

醬包選用100%純釀造醬油為基底

再用乾香菇煸香與昆布熬醬

這個口味是全素喔

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盡情享用!

-

整體吃起來就比較家常的味道

刀削麵體更容易吸附醬汁

也是整碗都很夠味

這就是平凡簡單的美味吧~

 

53833.jpg

53835.jpg

 乾拌麵-厚沙茶

這款是用對南部人的我很熟悉的關廟麵

他們的麵都是堅持使用南部日光浴!

用陽光日曬不使用機器烘乾

而且都是在透明屋內進行

也不會有空氣汙染跟灰塵的問題~

-

其實吃這款前我有小小猶豫一下

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沙茶醬

小時候吃太多腸胃炎的壞回憶XD

-

但這款厚沙茶經過特別調製

而且加了秘密武器烏醋!

整體變得不膩口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

但又很夠味真的厲害的~

連我都可以接受的沙茶味!

 

07.jpg

這次三個口味

我個人心中排名是

香蔥椒麻>厚沙茶>菇蠔油

但整體吃下來都是味道滿好的拌麵喔

很適合我們這種三餐外食族

實在吃到不知道要吃甚麼阿

在家偶爾煮個拌麵也是不錯的選擇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✔米拌麵新選擇

   好消化.好吸收

✔個人心中排名

   香蔥椒麻>厚沙茶>菇蠔油

✔三款味道都很夠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小夫妻拌麵

官網:https://www.littlecouples.com.tw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couples655

經典口味

🔖實體門市:
全家/家樂福/大潤發/大買家/愛買/康是美/誠品書店/Jasons超市/小三美日

🔖國道服務區:
古坑服務區/關廟服務區/東山服務區/綠隧服務區

🔖網路平台:
momo購物/Pchome/奇摩購物/7-11ibon/樂天市場/博客來/誠品/小夫妻官方網站

小夫妻米拌麵販售門市:

●小夫妻拌麵總部門市、頂好超市、Jasons超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