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jpg

現在寵物零食真的百百種
多到不知如何選擇XD
這次幫大家找到一個很棒的~
泰國人氣熱銷品牌Jerhigh揪嗨
商品銷售至全球20個國家
並榮獲多項國品質標準認證喔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 

這款零食有幾下幾點很加分唷
食材來源很安心
選用大家耳熟能詳卜蜂集團肉品
衛生安全的新鮮電宰雞肉👍

全系列都有添加維生素E喔
可調節修護並穩定毛孩健康
適合作為日常點心或是獎勵零食~
最愛的點心時刻開心又健康💖

 

41.jpg

有兩款特別要跟大家分享
第一次看到有分早上跟晚上的零食!
就是早安活力棒跟晚安舒眠棒
依照不同的時段給予零食⏱
讓白天、晚上所需的不同營養素都能獲得滿足~

早晚安棒皆添加Terpene,水果和大麻萃取的天然芳香
且不含有THC、CBD,毛孩家長可安心使用💟

20.jpg

21.jpg

42.jpg

✅早安活力棒
富含藜麥、鈣質、膳食纖維多種營養素
🌞特別添加-左旋肉鹼:活力跑跑,幫助加速燃燒脂肪
平日早上大概六點半
上班前我都會帶毛孩去散步
狗狗也是會賴床的!
要叫好幾聲才甘願爬起來xD
這時候來根早安活力棒
讓一早精神活力滿滿去散步~
適口性也很不錯唷
吃的津津有味

 

 

22.jpg

23.jpg

43.jpg


✅晚安舒眠棒
富含蜂蜜、抗氧化物、維他命多種營養素
🌛特別添加-左旋茶氨酸:休息放鬆,舒緩白天累積的緊張焦慮

平常上班後只有毛孩一個在家
雖然她平常是滿穩定的狗狗
但多少還是會稍微焦慮的情緒
這時候來根晚安舒眠棒
撫慰一下她小小的心靈
-
如果是帶狗狗出去玩
需要坐車也很適合吃唷
狗狗在密閉空間多少多會暈車
像我家的就會異常興奮XD
來根晚安舒眠棒舒緩緊張的情緒~

給她吃但沒放手
一副為什麼不給我的眼神XD

 

06.jpg

07.jpg

32.jpg

 

接下來依依來開箱每個口味啦~

09.jpg

10.jpg

✅原味雞肉棒
經典的美味
基本款毛孩絕對愛
可以先買原味雞肉款給毛孩試試味道
但基本上適口性都很不錯唷

 

11.jpg

12.jpg

✅牛奶雞肉棒
一打開撲鼻濃濃奶香阿
連我都忍不住想嘗嘗XD
提供鈣質的補充很不錯唷

 

17.jpg

18.jpg

27.jpg

28.jpg

✅迷你雞肉堡
是耐咬的圓扁造型喔
可以適當緩解毛孩啃咬需求

放在掌心拍完照片
下一秒直接被搶走啃食
消失在鏡頭上XD

 

15.jpg

16.jpg

✅藍莓雞肉棒
一股果香氣飄出來
添加橘糖與膠原蛋白
可以維持皮毛光澤喔

我家這種Q毛很需要

 

13.jpg

14.jpg

✅護肝雞肉棒
添加雞肝、魚油
內臟跟魚油都是不錯的保養成分唷
推薦給護肝保健、毛髮保健的毛孩

44.jpg

最後還給我演了假仙三部曲
別騙了!!!就是貪吃XD

 

29.jpg

01.jpg

寵物零食除了給毛孩開心
Jerhigh揪嗨有添加機能配方
也是很不錯的選擇
不僅吃的開心又健康
而且整體適口性都滿好的
-
我家也算高齡毛孩
為了獎勵她散步多走路
散步回家都會給她吃點心
她知道每次散步回家都有零食後
這樣會比較願意散步喔XD

以上開箱分享給大家啦

分享我家毛孩可愛吃吃影片

 

Jerhigh揪嗨

官網:Petzoo聯信寵物

FB粉絲團:Petzoo寵物購物網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