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.jpg

這次來介紹我的愛店! "基隆東北麵食館"

不要看店名很普通,餐點可是意外的美味喔!

因為Mr.B是在地基隆人,所以一開始是他帶我來吃的

結果之後來基隆我都吵著要吃XD

這間店位於廟口的阿華炒麵對面

吃膩廟口可以來試試這家喔!

 

06.jpg

 店內環境

看看中午人潮高朋滿座!

外面可是還有人在等喔~

我拍這張的時候發現竟然推出和牛牛肉麵!

下次再來試試看XD

 

05.jpg

 菜單

 

04.jpg

01.jpg

▲牛肉麵(大)$100

必點牛肉麵!!!

湯頭只有清燉湯頭喔~

但我就是衝著這個湯頭!!!好甘甜阿~~~

而且牛肉部位是牛腩,也是我的菜!

我真的比較不喜歡牛肉麵放的是牛腱肉

牛肉麵就是要吃到扎實的整塊牛肉阿~~~

但半筋半肉牛肉麵的肉好像不是牛腩喔

點餐前可以詢問店家~

另外湯是可以續湯的喔~

每次都會續湯~太好喝了OAO

 

07.jpg

▲花干$30

這花干真的不是開玩笑

一開始Mr.B要點其實不是很想吃

就覺得花干就那樣~但這個不一樣!!!

好像有加牛油或牛肉的滷汁~有個香氣

(個人猜測/有牛肉禁忌可實際詢問店家)

而且整個花干都吸飽湯汁~很juicy~

 

02.jpg

03.jpg

▲醬牛肉斤餅$90

必點之二醬牛肉斤餅!!!

cp值超高~真的超大一捲!!!

雖然有人可能覺得$90有點貴

但外面牛肉斤餅其實都差不多都要$80-100了喔(北部)

我跟Mr.B其實都算滿會吃的 

但在這裡只要一碗大牛肉麵加牛肉斤餅就可以很飽!

裡面有滿滿的洋蔥/青蔥/牛腱肉

最後加上甜麵醬~真的是很棒的組合阿XD

來廟口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喔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✔好吃

✔平價CP值高

✔牛肉麵/醬牛肉斤餅必點

✔交通便利 廟口阿華炒麵對面

 店內位置不多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基隆東北麵食館

地址 :02-2422-8528

營業時間 :11:00-00:00(禮拜三公休)

地址 :  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-1號(阿華炒麵對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