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jpg

今天要介紹的是超級可愛療癒小物!!!

不要以為療癒小物本身都沒什麼功能xD

這款不僅療癒可是又超實用der~~

終於讓我每天出門找不到鑰匙的煩惱順利解決了!!!

 

01.jpg

 外包裝

會買這個熊貓鑰匙圈並不是因為有在關注QUALY這個設計品牌

純粹是因為Pinkoi的廣告打到我xD

平常偶爾有逛Pinkoi的習慣,就這樣被他們的廣告燒到~~~

不過看了之後發現QUALY的設計都很有創意唷

 

02.jpg

 氣泡紙包裝

商品本身還有用汽泡紙包裝~不怕商品會撞壞

 

03.jpg

是不是很可愛~~~

我真的是一邊拆一邊驚呼"天阿好可愛xd"

 

05.jpg

 商品背面

商品可以黏貼也可鑽牆作使用

本身有附3M的泡棉膠,如果要鑽強的話螺絲要自己準備唷~

畢竟房子是租的我當然是用黏的比較好解決xD

有點覺得這個商品叫鑰匙圈好像名字有點取錯了

應該比較偏像鑰匙收納!這個熊貓頭主要是讓你放在家裡收納鑰匙喔~

其實貓熊用掛的好像也是可以帶出門耶xD

但體積真的滿大的,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把他帶出門就是了

 

06_2.jpg

 黏貼完畢

3M專門黏貼的泡棉膠真的滿黏的不用太擔心會掉下來

不過我自己是先讓它黏貼一天在掛鑰匙~

 

07.jpg

 熊貓眼睛閉上

還有很可愛的一點就是!!!使用磁吸式使熊貓眼睛開闔

主要就是用磁力把鑰匙圈吸住

有掛鑰匙的時候熊貓眼睛就會睜開

沒掛鑰匙的時候熊貓眼睛就會閉上唷~~~

真的覺得是很有小巧思的設計

 

08.jpg

將將將!!!是不是很賞心悅目xD

可以把鑰匙收好又可以療癒心靈~覺得han棒

但我有發現鑰匙太重的話眼睛會有點翻不上去

呈現翻白眼的狀態,有點小嚇到xD

 

09.jpg

有種熊貓在看我的錯覺~so Q

買到可愛有實用的小物真的好開心~

我的鑰匙們終於有家了QQ

推薦給每天出門找不到鑰匙的大家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✔視覺上可愛療癒

✔鑰匙收納方便

✘小貴($550/個)➡但創意無價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QUALY熊貓鑰匙圈

購買資訊:本身是在Pinkoi買的~但其他通路也有賣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