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我家點點進入熟齡後
也有定期給她吃魚油保健身體
但我今天才知道魚油也可以變成粉!
今天開箱的好物就是
木入森˙寵物魚油粉

c13.bmp

01.jpg

木入森是專業寵物保健營養品牌
有以下讓毛孩爸媽的安心堅持
專業研發:獸醫師與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,調製有效的複方保健營養品
單一專注:依據毛孩常見疾病問題與困擾設計產品,符合寵物適口性
國際品質:由世界各國進口優質人可食用原料研發產品

安全保證:全產品每年均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

今年去寵物展也有看到木入森
他們的品牌印象給我很潔白純淨的感覺
在網路也會看到吳慷仁代言的廣告
一直給我滿不錯的印象!

 

06.jpg

📍入木森˙寵物魚油粉
入木森真的把魚油變成粉啦~
經由第三方SGS檢測
魚油粉味道比一般魚油更淡
毛孩接受度更高喔
8成以上毛孩都愛吃喔!

為什麼要選擇這款魚油粉呢
有以下四大特色來征服你~

c25.bmp

💡補充優質魚油粉,打造全方位良好體質
⭕Omega-3優質營養補給
⭕強化體質
⭕過敏舒緩
⭕富含Omega-3脂肪酸(EPA/DHA)緩解發炎反應

💡《全球唯一》經專利雙層包覆的魚油粉
☑雙層膠原蛋白殼包裹
濃縮精華高達60%
完全阻隔空氣,給毛孩最新鮮的魚油

💡品質保證讓毛孩吃得安心
⭕榮獲45張國際專利
⭕取得美國藥典(USP)認證
⭕來自秘魯純淨海域
⭕商標申請通過「來源純淨標章」

💡最專業的足量補充
美國獸醫營養學院 (簡稱ACVN) 
針對Omega-3的補充品(非指飼料/罐頭中該有含量)
而是指額外營養補充品建議量)提出劑量建議:    
🐶狗狗:每公斤體重建議補充50–75 mg (EPA+DHA)  
🐱貓咪:每公斤體重建議補充30–50 mg (EPA+DHA)
木入森魚油粉有效含量(1250mg/每份):
Omega-3 281毫克/EPA+DHA 250毫克
符合平均犬貓的需求量!

看到這裡是不是自己想開一包來吃了XD
每一點都打中毛孩家長的心~

03.jpg

05.jpg

04.jpg

正式進入開箱時間啦
📍木入森˙寵物魚油粉
我之前購整瓶的魚油都需要冷藏
每次餵食就是要用量杯量
木入森這款魚油粉採獨立單包裝
隔絕光源與空氣不怕氧化
可以確保每次食用品質
再來一次就是一包很方便阿

不用像以前的魚油還要用量的
懶人如我其實一直覺得小麻煩XD
而且外出旅遊或過年回南部老家
攜帶也方便許多!
以前我就會想說那幾天就不要給他吃了
現在幾天就是帶幾包輕輕鬆鬆~

c60.bmp

07.jpg

餵食方式照寵物公斤數餵食
🐶狗狗▶5公斤以下每日1包;6-10公斤每日1-2包;11公斤以上每日2包
🐱貓咪▶4公斤以下每日0.5包;5-8公斤每日1包;9公斤以上每日1-2包

c69.bmp

08.jpg

09.jpg

c02.bmp

撕開包裝可直接餵食或混合飼料
我家兩種方式都OK~
適口性沒問題喔
看點點多興奮地一直跳起來XD
一樣狼吞虎嚥的吃完

-
餵食下來真的覺得一般市售魚油方便多了!
不用冷藏不用量ml數
好攜帶好餵食~推推
讓毛孩輕鬆補充魚油
而且產品有通過SGS檢驗
重金屬、大腸桿菌均未檢出
可以讓家裡寶貝安心吃~

c35.bmp

毛孩就跟人一樣
需要保健食品來保養健康
毛孩少點病痛
真的是家長最開心的事
就讓我們從日常保養做起吧
以上就是這次開箱啦
分享給大家~

 

木入森
官網: https://moreson.shop/UgR8O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