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肉圓這個小吃完全可以榮登我的最愛小吃前三名

之前偶然路過永和民生路看到兩旁好多美食,決定選一天來朝聖一下

看到一間小小的肉圓店好多人在外帶排隊阿~~~

一方面我又很愛吃肉圓當然要去吃一下囉!

 

08.jpg

07.jpg

店家環境

肉圓店位於騎樓的一家小店面

外帶只要直接在外面排隊點餐即可~

這天來外帶人潮真的絡繹不絕呢!

但其實滿快的,因為食材都不用特別再煮

內用則是只有四桌左右,但因為不用吃太久

所以翻桌率滿快的~

 

 

05.jpg

菜單

這裡只有賣簡單四樣品項喔~

桌上有白紙可以寫

老闆娘很忙~有時候要稍等一下

我們這次是已經吃過隔壁的店才來

因為覺得可能肉圓吃不飽xD

 

 

01.jpg

肉圓(兩顆)$40

肉圓上菜辣

看到芹菜的時候有小驚訝一下

一般吃肉圓完全不會看到芹菜出現~

肉圓的皮不是Q彈的類型

比較綿密,一開始有讓我不是吃肉圓的錯覺xD

肉餡則完全是我的菜阿~~~

已經有醃過,超級夠味,甜鹹甜鹹~

醬有花生粉的味道~然後有種很甜的甜味

連我這個南部人都覺得這是甜點嗎xD

覺得是很有獨特風格的肉圓~~~

完全可以來試看看喔!

 

 

04.jpg

四神湯$40

這湯我跟Mr.B都讚不絕口唷~

湯頭味道很棒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用料也很實在,豬腸滿多的~

薏仁軟軟爛爛~非常推薦的湯品!

 

06.jpg

最後附上老闆娘跟老闆可愛照片

其實看起來像是阿公阿嬤的年紀了

但還是很認真的作生意~

實在的用料也讓食物很美味呢!

是想到隨時會想再來的小吃攤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✔價格親民

✔肉圓口味獨特,肉餡醃過很夠味

✔四神湯頭很好,用料實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民生路肉圓

營業時間PM:18:00-01:00(禮拜四公休)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2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